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米陽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米陽光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個人奸笑着,從牆後走出來,這個人是歐陽晴雪的爸爸公司的前任經理威爾,由於他利用職業的優勢,向別人隨意收賄,被歐陽晴雪的爸爸開除了。

  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個髒兮兮的大袋子,把歐陽晴雪裝了進去。然後,他帶着歐陽晴雪向後山的一座破爛的、已經很久沒人居住的房子走去。他剛把歐陽晴雪藏好,就給歐陽北——歐陽晴雪的爸爸打了電話。

  “您好,請問您找誰?我是歐陽北一董事長的助理。”一個女孩的聲音傳來。“叫你們董事長過來,就說是有事,快點,不然他會後悔的。”威爾帶着逼迫的口腔說。“好的,我這就叫董事長過來。”過了大約一分鐘,電話那頭終於有聲音了。“喂,你是誰?我是歐陽北一。”一個男人的聲音傳來。“歐陽北一,你還想不想讓你女兒活命?你女兒現在在我手上!”威爾不耐煩地說。“什麼?晴雪在你那裡?威爾,我告訴你,你要是敢動我女兒一根毫毛,你就知道會怎樣了。說吧,你要多少?”歐陽北一着急地說。

  “我要100萬怎麼樣?你不會給不起吧?。”威爾帶着一種調皮的語氣說。“可以,這樣吧,你說一個賬號,你等五分鐘,五分鐘之後會有人划錢給你。”歐陽北一着急地說。“好,不愧是董事長,夠豪爽,把錢劃到我以前在公司用的那個賬號里好了。這樣你我都方便,對吧?歐陽董事長?”威爾問道。

  歐陽北一已經掛斷電話了。

  果不其然,五分鐘后,威爾的手機就收到了由銀行發來的一條短信。

  威爾一看:您好,威爾先生,你成功於五分鐘前存入一百萬元到這個賬號里。威爾現在終於肯放了晴雪了。他發財了,他要去取錢。

  哈哈,真是老天有眼,威爾剛出門就被便衣警察抓住了。

  晴雪在警察的陪同下回了家,一到家,晴雪就累得躺在床上睡著了。

  五年級:傻瓜還有我懂你

您正在瀏覽: 一米陽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米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