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米陽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米陽光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上我起來的時候,剛剛打開窗戶,射進一縷陽光,柔柔的。頭髮很亂,撓了撓,趴在窗戶上看着陽光。陽光看起來很奇怪,為什麼透明的模樣里還有些奇妙的細菌隱藏着。聽人家說過,陽光是五彩的。聽這句話后我撲哧一聲笑了,朋友問我怎麼回事,我沒有說話。五彩的?但是我摸不到。透明的?似乎隱藏着一副蒼白的臉。 

  整理好床鋪后,陽光灑在床上,隱隱約約的樣子,我不禁彎下腰去撫摸着她,暖暖的,一種特別的感覺。卻想起關上窗帘后,那一份特別的感覺將被這層薄薄的布掩蓋了。以前總覺得陽光是正義的象徵,現在看起來,正義就是一張蒼白的臉,哭喪着,被一切都掩蓋了。 

  我在陽台上晾衣服,這時的陽光正暖和,曬在我身上。衣服在風中,讓太陽灑下了一片陽光,一種清香撲鼻。我咧開嘴笑着,躺在陽台上,風靜靜地吹,陽光柔和的。在很遠的地方,我似乎可以聽到輕音樂的聲音,我知道這是幻覺,幻覺。我慢慢的閉上雙眼,微風吹起我的劉海,陽光撲在我的身上。一切,都變得很好,我不用再去想那些煩心事。一切,可以變得很好。 

  下午考試完后,我趴在離窗口很近的桌上睡了,睡得好香,我幾乎可以聽見我的呼吸聲,我的心跳聲,一切都安靜下來了。陽光很濃,快下上了吧。那是橙黃色的,有點兒像披着橙色紗衣的仙女,很溫柔的。她就是一雙大手,撫摸着我的髮絲,撫摸着我那受傷的心,有點兒疼。每一天都這樣子過,每一次都這樣子麻木,我想過要哭,但是哭不出來。灑在桌上的陽光,進入了我的視覺,我的眼瞳里充滿陽光,閉上眼,就看不見了。 

  騎着自行車在路上飛馳,我忽然感到四處暗了下來,黑黑的。心裡頭似乎破了個洞。其實,我很需要陽光。我需要一份溫暖,來照亮我的心。我需要一份溫柔,來讓我感到安全。我需要一個朋友,讓我快樂。我想着想着,眼皮垂了下來,微風吹…… 

  忽然的我,睜開了眼,一米陽光正灑在我的枕頭旁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米陽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米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