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一米陽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米陽光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着雨的時候,總是喜歡爬上陽台欣賞雨景,或者撐着雨傘到小街小巷去漫步。

  在這樣的雨季,人們總是喜歡用悲傷裝飾自己。似乎是這樣,才會更好的表現出心靈最深處的情愫。終於可以揭下自己的面具,勇敢的做自己,不需要理會塵世的喧囂與鬥爭。面具的力量,就在於可以不用做真實的自己。

  人們都說,雨天,是最適合分離的日子。但是,我們的分離,卻是在那晴空萬里的溫和陽光下。

  一句很有道理的話:天下無不散之宴席。以前,都只是理解了它字面上的意思,但到最終分離的時候,終於是領會了它深層的含義。那日,我們漫步在熱鬧的廣場上,人聲鼎沸的廣場與我們之間的沉默形成鮮明的對比。終於還是你打破了冰封的局面,你猶豫了一下,用冷沉和充滿了歉意的嗓音告訴我你將要離開的消息,想我致歉你不能和我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,向我致歉你的不守信……我只能靜靜的聽着,我說不出話來,只能是被動是點着頭。你的話語,像是一隻只黑色的螞蟻,它們成群結隊的向我的心臟進攻,待它們爬到了心窩處,然後在上面插了一面旗子,並驕傲大聲的呼喊:看!我們勝利了!

  午後的陽光是猛烈卻有些散漫的,喜歡在這樣的午後品嘗濃郁的咖啡,或是走到院子里曬太陽,呼吸着陽光的味道,讓鼻息見充斥着陽光的清新味道。陽光把我整個身子都籠罩起來,一米一米的傾瀉下來,讓我渾身都充滿了陽光的味道,把悲傷的味道一點一點的清除了。

  在某些時候,我們要學會享受孤獨。有很多時候,我們說的話,做的事,並不是我們自己的意願。痛苦悲傷時,會一個人躲在角落裡掉淚,我們要學會靜默,但是,這個道理,也許要多年以後,我們才會恍然懂得。

  曾有人告訴我:躲在愛的影子里,就不會受到傷害。但是,曾經保護我的“愛的影子”已離我遠去,所以,一個人也要學會堅強,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。看着地上映出的自己的影子,雖有些落寞,卻也只能微笑。

  在半夢半醒之間,曾見到過你熟悉的背影;在綺夢囈語時,曾喚過你的名字。

  曾經擁有的,已失去,已結束,但着也意味着新的開始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米陽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米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