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該聯繫人已不是好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該聯繫人已不是好友_7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翻開空間的留言,看到了一條關心我的話"薇薇,天冷多穿哦"。一般如果是好友的話,都會顯示好友的備註名字,而她顯示的是網名,那肯定不是好友了,我一般不會刪別人。點開她的資料一看,原來是我以前的同學,我不明白她為什麼要把我刪了,我把她添加為好友,併發過去一條消息。

  可能有的人會不理解,都被刪了,怎麼還主動去加她,如果是別人,我也不會加,但是我們之前一直特別好,在我心裡,她是一個特別懂事又要強的女孩,一起逛街的時候閑聊才知道她的媽媽精神有些問題,她還有個哥哥也上學,放假的時候,我在家裡悠閑的看電視,而她卻在山上干農活,她穿的鞋也都是壞的,寢室老師把學生丟掉的鞋給她了一雙。

  正是看到她這樣,我對她很敬佩,覺得她很不了不起,同齡的女生,卻經歷那麼些不好的事情,對她又多了一份同情,也想幫助她,成為她的朋友,當年畢業后,失去了聯繫,因為她沒有qq,手機也換號了。

  我幾乎問遍了所有認識她的人才要到她的聯繫方式,我迫不及待的跟她說話,但是她好像並沒有那麼熱烈的反應,這也正常,但她後來居然問我怎麼總跟她說話,我無言以對,或者說根本沒想到原來她是這樣想的。我再也沒有說過話。

  QQ有了回復,我"你把我刪了?" 她"嗯,也不說話,我就刪了,留了幾個說話的。" 我聽她這麼說,我很生氣,但是想想也沒什麼,我回復她"我跟你說話,你嫌煩,不說話,你就刪,嗯,再見。" 說完我就把她刪了。她又發過來一條好友申請。她說,她認為重要的還會加回來的。我在心裡呵呵了一聲,如果我今天不聯繫你,你會想起來嗎。

  我也有脾氣的,說也不對,不說也不對。那就乾脆刪了吧。 不明白她怎麼會變成這樣,或許是我執念太深,看的太重了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該聯繫人已不是好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該聯繫人已不是好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