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本是好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本是好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記得在我小時候在我姑姑家有一個玩得非常好的好朋友,後來我離開了,所以那個好朋友就再也沒有見過了,現在我人想念他!

  我記得他是身材很瘦,皮膚是黝黑的,在夏天的時候他經常不穿衣服,到處閑逛,於是在我去我姑姑家玩的時候遇見了我,我們很玩得來,於是我們成了好朋友!

  在我姑姑家的那段時間,他每天上午都會來找我玩,我們一起去池塘里釣魚,摸蝦,抓螃蟹,反正在那個小小的池塘里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,留下了我們美好的記憶。記得有一天他不知從什麼地方找來了一個救生圈,於是我們就計劃拿着這個救生圈到池塘里去游泳,來到池塘邊上,由於他沒有穿衣服,抱着救生圈就跳到了池塘里,在池塘里歡快的游泳,我在岸上羨慕的看着他,過了一會兒我也下去了,我們兩個人在救生圈的上一人一邊,一起戲水,玩了一下午,最後在夜色降臨時戀戀不捨的回家去了!

  第二天由於媽媽突然決定回家,所以我來不及跟我的好朋友告別,就這樣我再也沒有見過我的好朋友了,我想,如果我們在一塊的話,我們一定可以成為最要好的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本是好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本是好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