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旅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旅途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段流言,過一段時間,總會被人遺忘。誰也沒有義務,去記一段無關緊要的過往那麼久,畢竟大家都那麼忙。

  我有種很開心的感覺。她們忘記了,眼睛里也發出清明的光彩來,惡意漸漸消散了。

  因為誤會,我曾經飽受她們的冷漠與冷眼。

  不必解釋,等待時間,時光的流逝,會給你給大家最好的解釋。

  我想着,什麼時候,解放自己,去一個人旅行。旅途是遠是近,都無關緊要。關鍵是享受這一段過程,這一路心情。

  過兩天高考,學長學姐們踏上戰場,我們清理戰場,放假一個星期,算是長假了。

  有小小的打算,這兩天要去逛一逛,還有就是,把《孔雀東南飛》全文背下來。

  朋友聽我說完后,看怪物一樣地看着我,你是閑出病來了嗎,背它幹什麼!

  我說,沒有病啊,就是喜歡。 喜歡而已,因為喜歡,所以享受,所以開心。

  我喜歡觀察生活,細微的美好。其實我也挺喜歡坐公交的,人多的感覺,不喧囂也不孤獨。她們在我的世界里,也在我的世界之外。

您正在瀏覽: 旅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旅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