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狼的精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狼的精神_8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說真的,我喜歡狼。這個世界是很現實,要生存就要比別人更能適應環境,反應慢一點都不行。我喜歡像狼一樣地思考,有時要說沉得住氣,有時要宣洩自己,換個角度,失敗和挫折也是財富。我要像狼一般,牢牢守住目標,相信自己,相信夥伴,沒有成不了的事。有時,我會想,都市是森林,而我是森林中的一匹狼。” 

  ——某品牌服裝廣告詞 

  狼,代表着旺盛的生命力與不?的野性,自由的天性以及征服世界的戰鬥性格和勇氣,而這正是現在的人們所需要的。更應是我們北辰每一位學子應該具備的精神。 

  狼的精神只要有如下幾方面: 

  一.團隊精神 

  狼過着群居生活,一般七匹為一群,每一匹狼都要為群體的繁榮與發展承擔一份責任。狼與狼之間的默契配合成為狼成功的決定性因素。不管做任何事情,它們總能依靠團隊的力量去完成。它們狩獵的時候是靠群體的力量,既有明確的分工,又有密切的協作,齊心協力戰勝比自己強大的對手。一群狼,一群有着團隊精神的嚴密組織與配合默契的狼,敢於獵殺世界上任何兇猛的動物。 

  二.永不言敗 

  狼在獵取的時候,通常不會一帆風順,一些大型獵物有時還會傷及狼的生命,但狼只要鎖定目標,不管跑多遠的路程,耗費多長時間,冒多大風險,它是永不放棄的。狼的態度很單純,那就是對成功堅定不移的嚮往,永不言敗。 

  三.主動出擊 

  物競天擇,適者生存。狼尊崇“叢林法則”。狼從不守株待兔,而是認真主動地觀察和尋找目標和獵物,主動攻擊一切可以攻擊和捕獲的對象而獵取它們。 

  四.敏銳的嗅覺和觀察力 

  狼時刻都保持着高度的警惕性,非常注意觀察自己周圍環境的變化,注意任何一個在視線範圍內出現的對手和獵物,不放過任何一次可進攻的機會。他們不管在任何惡劣的環境和條件下,總能捕獵到食物。表現出極強的生命力和適應力。 

  五.勇於奉獻 

  狼往往為了種族的繁衍和興旺,會在生命最後時刻毫不吝惜的將自己的身軀奉獻出去,拯救饑寒交迫的同伴。 

  如果你跑不過最慢的獵物,你就會餓死。 

  如果你跑不過最快的獵食者,你就會被吃掉。

您正在瀏覽: 狼的精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狼的精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