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腿粗不自卑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腿粗不自卑_9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陳雪一直很苦惱,因為她總認為自己的腿比其他女孩的都要粗很多。

  她認為真正的美女應當是小巧玲瓏的,應該是那種被心上人憐惜地摟在懷裡的嬌小模樣。所以她不止一次地抱怨過父母,為什麼要把她生的這樣粗蠢。

  或許跟她細膩的性格有關,平時她總比同齡人看得多,想的多,同時,煩惱也多。

  陳雪的成績在學校一千多人中能排到前一百之內,典型的尖子生,可是她自己卻沒大感覺到應有的優越感。她不是太瘋的女孩子,算是很恬靜的,當然,這是平常的時候。如果有多年難逢的事叫她遇上了,她也會變成個小瘋子的。正因為她平時不愛說太多話,所以跟班裡的同學沒有特別要好的死黨,大多都是淡如水的君子之交。其中,還有一個原因就是,她把更多用來社交的時間通通用來學習了。

  從什麼時候開始敏感於她的腿比別人粗的呢?或許是升國旗站隊的一次那個傲嬌無比的嬌小女生頗嫌棄地鄙視她,大象腿! 偏偏這麼一句萬分平常的話讓她聽進去了,並影響了她很多年。

  當即她的臉漲得通紅,手足無措地站着,第一次感覺到被人嫌棄的感覺,而且這種被人嫌棄還不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改變的。 或者是她走路時那對大腿跟胳膊一樣粗細的女生輕飄飄的冷漠眼神?這讓陳雪內心的自卑更加深了一步。 她很迷茫。這種迷茫並不像迷路一樣還可以找到正確的方向,她並不胖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腿會有些偏粗,媽媽總是說她是因為學習時間太長,運動太少,所以肥肉都往下沉澱了。媽媽本來是開玩笑,卻沒想到說完之後看見陳雪咬着嘴唇眼圈通紅了。

  自卑感在腦海里就像病毒的自我複製一樣的不可遏制,漸漸侵蝕她單純的心靈。

  可是一切轉變皆源於一個夢。

  這不得不說是上帝對陳雪的憐惜。

  一個平常的夜晚,陳雪像往常一樣漸漸入睡。夢裡,她出了一場車禍,雙腿都被軋斷了。夢裡的她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坐在輪椅上,深深地體會到了沒有退的絕望。那一刻睡夢中的她淚流滿面,害怕地嗚咽着,像一隻受傷的小獸物。

  夢中的她一直在想,上帝啊,你還給我那雙粗腿吧,我再也不嫌棄了。求求你,我不想當個瘸子!

  瞬間驚醒,醒來的那一刻,看到自己健全的腿,感覺更像一場夢。她說不上是該慶幸,還是傷心。

  慶幸她並沒有殘廢。

  傷心,為她曾經傻了那麼久,輕易聽信別人的話而自輕自賤,厭惡自己的腿,還自卑。自己怎麼傻了那麼久。

  陳雪下床去找母親,她要去抱抱親愛的媽媽,都是媽媽給了我一副健全的身體啊,我應該感恩,而不是嫌棄!

您正在瀏覽: 腿粗不自卑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腿粗不自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