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很醜,可我不自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很醜,可我不自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很醜,可我不自卑 

  也許命運註定了我的一生。伴隨着哭聲,我降臨到了這個世界。上天真得在與我開玩笑,我一天比一天長得丑。丑,成了刺激我唯一的“利劍。” 

  我常常望着我小時候的照片。我感覺世界對我真的好偏心。雖然我生下來,但我並不知道美與丑有怎樣的區別。但是,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感覺我漸漸在乎起美來了。美,可以讓很多人喜歡他;美,可以讓他交到更多的朋友;美,可以讓他的自信心更足。可我為什麼沒有受到那樣的待遇?我知道,愛美是一個人的天性,我也很愛美,但是有什麼可以讓我有和平常人一樣的外貌呢?我並不要求我要長得很帥,但是,我感覺我似乎沒有平常人的樣子,像一隻披着羊皮的狼。 

  其實,我並不愛笑。笑,讓我的臉上增添了皺紋;笑,讓我露出了那兩顆大門牙;笑,讓我的聲音變得像烏鴉的聲音一樣難聽。但是,我又不得不笑,笑幫我遮挽了許多我所欠缺的東西,讓我的許多缺點,被他掩飾了過去。 

  在後來的日子裡,書成了我最好的朋友。我常常遨遊在知識的海洋,尋找我所需要的東西,尋找成了我唯一的歡樂。有時,我感覺他在幫我恢復自信。“外表不一定美,心靈美,才是真得美。”我似乎懂得了美的真諦:雖然我長得丑,但是,我的心靈永遠純潔的時候,我最美的地方就永遠不會消失! 

  在此,我想對和我一樣的人說:“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,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。”振作起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很醜,可我不自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很醜,可我不自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