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不自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不自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戰勝了不自覺

程家爍

以前,我曾不自覺地偷拿別人的東西多少次啊!我曾經拿過別人的福娃,拿過別人的亮晶晶筆,拿過別人的紙袋……那時我才上幼兒園,所以媽媽說:“那時你還小,不懂事!”可是我覺得我純屬不自覺,因為當時我明知是錯的還偷,更重要的是有一次,我成功地克服了不自覺。

幼兒園過聖誕節的前幾天,有幾個同學發現了一些聖誕帽,我也看見了,便想和她們一起偷。可我卻在一邊看着她們猶豫着要不要一起偷。可我越看那帽子越覺得喜歡,那隻帽子是紅色的,最上面還有一個圓圓的小絨球,真漂亮啊!我正想去偷時,心中突然想起,偷東西不對,小偷偷東西還要坐牢呢!我馬上掉頭往回跑,堅決不回一次頭,生怕後悔。以後,我一想偷東西時就想到偷的行為是可恥的,馬上不想偷了。

就這樣,我成功戰勝了不自覺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不自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不自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