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不自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自由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們都說童年是金色的,快樂的,自由的……可是我的童年呢?——卻是灰色的,不快樂沒有自由! 

  每天,做完作業后,不是練琴就是聽英語,甚至連星期六、星期天都沒時間玩。連我了喜歡看的動畫片都不能看。星期六,我做完作業,打開電視機,正在看“虹貓藍兔七俠傳”,媽媽回來,說:“你的作業做完了吧?”我說:“做完了”。“你的英語作業做完了嗎?讀了嗎?背了嗎?琴練了嗎?這些事都沒做完,還敢看電視,給我把電視關了,叫你好好學英語,你卻不讀,不練,明天老師講課聽得嗎?”媽媽一回來開始嘮叨。而我無可奈何地走進自己的房間,拿起了英語書。 

  每一次,看見別的小朋友在那兒追逐,打鬧,我心裡就酸酸的,我好像是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,沒有自由,我多麼渴望自由啊! 

  我想大聲對媽媽說:“媽媽,童年是金色的,我知道,您是為我好,可是我要金色的童年,我要自由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自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自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