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穩穩的幸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穩穩的幸福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劉若英有首歌,名叫《穩穩的幸福》,很喜歡這歌詞與旋律,這種穩穩的幸福誰不想要呢?我也想要穩穩的幸福,簡簡單單的過一輩子。可是,生活它總會先考驗你,欺騙你,讓你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福的一個人。

  其實,幸福沒有想象中那麼難以觸摸。幸福它時刻都存在我們的身邊,我們時刻在享受也在創造着幸福。出門時,和爸媽親切的揮手告別;在路上,主動的對擦肩而過的人微笑;在課堂,認真的聽好老師講授的問題;回家后,有香噴噴的飯菜在歡迎着……

  點滴幸福,都在眼前,只是,我們的心被更大的利慾所牽引,所蒙蔽,最終活生生的忽視了眼前的幸福。我們在不知不覺中,收起了自己的笑容,也在不知不覺中麻木了自己的心。我們變得不願意白白的送人笑容,我們變得心中沒有感恩,覺得有些人的付出都是應該的,尤其是生我們的父母。

  當很多事情變成了我們眼中認為的理所當然,那就很難在細節中獲得幸福。幸福沒有遠離我們,只是我們自己殘忍的扼殺了幸福。不要抱怨自己不如別人幸福,我們都是福中人,只是,很多時候,我們只會看到他人的幸福,而無法發現自己穩穩的幸福。

  穩穩的幸福,誰都想要,而且誰都有,只是,看誰更懂得珍惜。

您正在瀏覽: 穩穩的幸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穩穩的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