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在台州路橋。台州是一個海濱城市,路橋則是海濱城市裡的一顆璀璨明珠。路橋是一個商貿城,這裡商賈雲集,招來各方賓客。在這個商貿城裡,有一處鬧中取靜的好去處,那就是那座美麗的山峰------石浜山。石浜山年年風景獨好,每個假日,我都愛到石浜山爬山。 春天,山上的小路旁,小草探出了頭,好奇地張望着四周,和煦的春風吹拂下,小花也羞紅着臉,喜迎晨練的人。在蟬鳴的夏季,依山而建的水上樂園是人們的不二選擇。在那裡, 你感受不到那滾滾熱浪,除了涼爽,還是涼爽。秋天,山上的樹的葉子開始落了,在空中猶如蝴蝶一樣翩翩飛舞,大地像鋪了一層火紅的地毯,踩上去準會讓你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。冬天,仍然有一片美麗的景象,遠遠望去,那片墨綠是常年郁青的松柏,傲然挺立。如果遇上難得一見的冬雪,那又是另一番景象。雪慢慢地飄落在樹上,不一會兒,樹就好像穿了一件美麗的新裝,地上也鋪滿了雪,像是穿了件棉襖似的。不管嚴寒酷暑,每天早上,晨練的人們絡繹不絕。 這就是我家鄉的山,一座既秀麗又熱鬧的山! 我愛我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