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盼_8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眾生皆在盼,盼擁有一雙鳥的翅膀,盼尋找一片轉機的天空,盼超越四季的長度,盼完成一次生命的升華,盼一次感動的雨紛紛…

  荏苒光陰淘洗着斑駁的歷史,濯洗出那些令我們銘心刻骨的記憶。世人皆知的“九歌”魂的屈原,他行走在田間地頭,長風是他的羽翼,暴雨做他的行舟。他在盼,修身以德,佩玉戴珠兮;他在盼,盼世道明正,恨官場之昏庸兮;他在盼,盼鴻圖大展,着不朽《離騷》;他在盼,盼正義長存,用死亡為生命加冕;他在盼;盼世人覺醒,汨羅江波濤洶湧兮,一江千古屬斯人

  李太白盼醉酒當歌,舉杯邀月;杜少甫盼廣廈千萬間,路無凍死骨;唐太宗盼諫言無阻,國泰民安;孔子盼仁義遍天下,美名傳千里;劉邦盼敗項羽而自立,成就霸業;秦王盼吞璧而欺趙,爭雄六國;蓼洲周公盼大閹不敢復有株治…古往今來碩多仁人志士篤行着心中的盼,給世人留下了無數佳話。

  懵懂的我墜入青春之河,我盼着楓葉鋪滿身前的路,用知識做燈塔,照亮我前行的路。我盼着單純的螢火蟲,爺爺泡的茶,飄散的稻香,外婆家的蒲扇。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,看着一張張陌生的臉孔,心中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。想着每一個人都在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盼而努力奮鬥,努力拚搏,為了盡最大的努力,留最小的遺憾。我們也是一樣,每天的學習努力也只是為了實現埋藏在心中的小小的願望。我們永遠都不會後悔在青春歲月搏擊命運的長空,我們會永遠銘記這段歲月,銘記籬笆旁的蒲公英,銘記青春歲月的味道!

  我曾經無數次地遐想那一蓑煙雨的江南,小橋流水人家,給人淡淡的哀傷,無人問津的烏衣巷,誰的思念那麼涼。物是人非,煙花易冷,唯有心中的盼在慢慢萌發,給人以溫暖和希望。我們拒絕讓盼在青春之河中決堤,拒絕讓盼被芒草割傷!

  日子像一場淋漓遠方的大雨,紅了櫻桃,綠了芭蕉。而年少的我青衫薄,愛輕狂,總盼着有一花!雙夢的翅膀,讓世界匍匐在自己腳下。品一杯香茗,望一片天空,輕輕踮起腳尖,發現盼是人生中的一縷縷馨香,是生命中的一片片楓葉。而我在盼-絕美的香樟樹,綻開的鳳凰

  晉城一中高二:**

您正在瀏覽: 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