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您只想默默付出,而不要回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您只想默默付出,而不要回報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光軸不停息的轉着,卻永遠無法轉走那花多少錢也買不來的親情。

  泛舟在記憶的湖面,任潮水打濕衣襟,任雨水劃過臉龐,這樣才能讓別人看不到自己流下的淚。

  年幼無知,天真爛漫,不懂真情。經常調皮的爬樹,每次都是您大聲叫喊着叫我下來,然後回家再痛打我一頓。在我兒時的記憶里,您是那麼的令人畏懼,令人不敢貼近,甚至我想看您笑一下都是一種奢侈,一種遙不可及的夢。

  曾經的曾經,在我眼裡,您和我之間就是貓和耗子的關係,只要我一“出洞”您就會對我大吼,甚至打我,我只要一見到您就會灰溜溜的跑開,我們之間就像是熟悉的陌生人,那一道心靈的坎是無法也跨越不了的屏障,因為中間那道玻璃把彼此靠的很近,又隔得很遠。

  眼睛看到的,不一定是真實的,心才是不會說謊的。

  青春之時,我們懵懵懂懂。是愛總會發出像金子一樣的光芒,他不需要任何的華麗辭藻修飾,更不需要優美的語句雕琢,就那樣在平凡中令你感動。初三的到來,讓一切變的忙碌,變得浮躁,我總是抱着那一大堆題單埋怨個不停。是您一次又一次的在半夜敲開我的房門,遞給我一杯牛奶,然後再毫無聲息的走出我的房間,可我依然未曾感到什麼。

  直到有一天,我看到了您那黑髮中夾雜的縷縷白髮,我的心不由自主的為之疼痛。到底是歲月的無情,還是女兒的傷害?讓您一個四十歲的人蒼老的如此快,您回頭對我笑了笑,說;明天我去把頭髮?h黑了,我把頭扭了過去,不敢看如今的您,更怕您看到那個淚流滿面的我。

  媽媽曾經對我說,您每天為了我能夠擁有和所有人一樣的東西,拼了命的幹活。是您,我的父親,我那看似平凡的父親給了我一切。小時候,您不讓我爬樹,是怕我摔着。可您不善言詞,又不懂得表達愛的方式,只會默默的付出。

  父親,一個擔負著重擔的字眼,是多少孩子一生也不會讀懂的偉大的代名詞,我想父親就像一個溫暖的火爐,讓我們永遠不會寒冷。讓我用我這九年來努力學習的成績來回報我偉大的父親吧!

  遼寧錦州凌海市白檯子鄉初級中學初三:楊明瑞

您正在瀏覽: 您只想默默付出,而不要回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您只想默默付出,而不要回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