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要回家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回家_10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現在才知道:

  家,是最溫暖,最讓人放肆的地方。

  ——題記

  離開家11個小時了,突然間想家——那個溫暖的家。

  有點奇怪,三年了,不,是九年了。在學校的日子是那麼繁多,卻從沒有一次像今天這樣,如此想要回家。

  漆着紅棕色老漆的鐵窗外,天空是那麼的藍,放曠得連一朵雲也不讓見。都躲着吧?我趴在桌子上眯着眼瞧着。

  是不是雲真的和我是同一種類呢?心情低落得都想躲回家。可雲卻比我更快到家。我正在想象我的心現在如果是在地獄,那會是什麼樣?

  剛剛學校召開大會了,表彰大會。陽光透過旗杆,是那樣直地照射在司令台上。那裡有校領導。瞧,現在不正是那個正值發福階段的校長在發表所謂的感言嗎?“各位同學啊,今天我們特地召開這個大會呢,這個呢,是為了表彰那些學習成績優秀的同學,啊,這個呢,大家要向他們學習……”呼,真悶。我趴在前面同學的肩頭上,聽着那遙遠的風帶來的“報道”。人好多,大半個操場都被凳子佔住了。“哎,怎麼這麼無聊。”我嘆道。“你當然無聊,像你們這種學習好的,當然不在乎這些……”旁邊的同學應道。我無語。從小學到現在,確實是象他說的吧。獎狀不再引起我的注意。“現在,我公布初三年段學習特優生名單……”這似敲鐘的聲音讓我像觸了點一樣挺直了腰板。“初三年1班,××,×××……”沒有我。呵……早該知道沒有自己的。我那少記分的總分也只能排在第九。可悲!“下面學部優秀班幹部名單…初三年1班,×××。初三年2班……”呵……又是優秀班幹部。那麼辛苦,卻只是這樣。我要的是“特優生”!算了,不想那麼多。繼續趴在前面同學肩上,神遊……“×××,這個,我們年段這次把‘市級三好生’的名額給了××……”班主任在那裡繼續嘮叨着,卻不知我的笑容是硬擠出來的,我愣在教室里好似一樽木雕,苦笑。真的這麼殘忍嗎?我只想回家,回家,好好哭一場……“散會!”同學們的“解放聲”將我喚醒了。我茫然地舉起凳子,隨人流走向教室……

  窗外那方窄窄的天,這時已有了一個伴,一朵無助的雲。她這是在做什麼呢?在那小小的一片天里隨風飄蕩。是找不到家的方向嗎?我看

  見她的眼裡似乎湧出幾滴淚珠,卻沒來得及落下。她走了,回家了……

  回家,一股一樣的感覺湧上心頭,那是股強烈的慾望。可惜,我不能,現在還在上課。放學,我一定會踏上路,回家,大哭。淚,肆放……

  一年級:最強小公牛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回家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回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