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要回家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要回家了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回家。從剛起床我們宿舍就激動的哇哇亂叫。大胖一邊洗臉一邊唱跑調的兒歌。我一邊穿衣服一邊唱國歌。我認為我唱國歌是不跑調的,不管怎麼說,我還是很愛國的。早上一激動,說出了:雷峰同志個不高,關鍵能捅炸藥包。這樣的豪言壯語。我不知道董存瑞九泉之下聽到這句話是傷心還是欣慰呢!。

  昨天晚上她們都睡的挺晚的,我也趴床上看英語。結果睡著了。[我保持着看書的姿勢睡了一夜。那可是個高難度動作啊。早上起來我累的是夠戧。

  這兩天我特倒霉。特別是前天,簡直倒霉到HOME了。[先是早上遲到了,中午發現MONEY丟了,我特心疼的哼哼着。下床時摔到了。晚上把壺打碎了,還發現了一隻張的挺肥的老鼠。嚇的我一晚上都沒睡好。劉晴還去我們宿舍找事,剛好電話響,又被收走了。估計這次拿臉上也要不來了。每次她說話都特難聽。記得有一次她恰着腰,在我們宿舍破口大罵,突然冒出來一句:“你對的起咱爸爸咱媽媽嗎”。當時我在喝水,直接就被嗆着了我就納悶了,怎麼找的她們管理宿舍。特別是那些一年級的,跑過來管三年級,還特囂張。整天背書似的站在樓道里喊:把衛生打掃乾淨,把被子疊好,下午大檢查。有一次我去生活老師那挨訓,有一一年級女生一句一個:“老師,您喝水嗎”“老師,您感冒了啊”“老師,要注意身體”。靠,從那時我就知道了,世界上會噁心人的人不只我一個

  距中考還有72天,這才發現時間過的真挺快的。我一直都在想高中去哪裡上,老爸老媽想讓我去外面,可我偏偏就想留家裡。唉,這樣不挺好的嗎,為什麼非要考試呢。

  現在我也有了一點緊迫感,至少比以前認真了。除了沒事時惹惹顧可新,剩下就在好好學習了顧可新這孩子特搞笑,他很少生氣。不過我經常把他氣的滿臉通紅,給那西紅柿呢我還一臉微笑的看着他,就好象不時我惹的。裝的給那蒙娜麗莎呢。

  數學老師特好,他說不讓我們帶作業回家,要好好玩玩哎呀那麼好的老師哪找去啊不過。他布置的作業還是所有老師中最多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要回家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要回家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