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有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時_3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時候,我都不敢說那些話。我害怕會醒來,我害怕一個人面對黑暗。我害怕一睜開眼,我努力爭取的幸福不過是一片虛無,像看一場電影一樣就那樣過去了。

  你於我的人生,從來都不是沒有意義的。哪怕只是一場電影,也會對價值觀有所影響。更何況,你影響了我的整個人生。

  我想着,如果將來能再見到你會是什麼樣的情景。到那時,我一定不在這裡了。是不是,在異鄉,你在街頭等我呢?

  會不會驕傲地喊我名字,像我曾經去你的地盤找你那樣,驕傲地,大呼你的名字呢?

  我想你一定謙虛地說,不會的。到那時不是陌生人就已經謝天謝地,怎麼還敢一如既往地在我生命里繼續猖狂。

  可是你不知道,我最不想的,就是有一天你會這樣說出口。無論怎樣,你是我少女時代最大的秘密。沒有人知道。

  如果時光不再倒退,我不再停留,我只希望你日日安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