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有時,我也想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時,我也想哭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用塗抹着我們特有色彩的雙唇呢喃“網”,你會想到什麼?

  是薄曦之晨,綴着折射出夢想光彩般晶瑩的蛛網?

  還是濃霧之夜,織着氤氳出朦朧色彩般夢幻的情網?

  我們正身處在簡單卻又複雜的世界里,我們不用為溫飽、飢迫所憂;卻被着未來、成績所擾。我們本可以用自己獨有的眼光去認識這個世界,卻硬是在他人觀點飛熏陶下為它抹刻了醜陋的面容。就像在網原本的意義上增添詭異的新意思,一樣可笑。

  我們建立着自己所認為的人際網,做着自己所認為別人不會看懂的事情。我們在我們所處的社會本是一個個獨立的個體,哪怕用着新時代的高科技和互聯網將彼此串聯在了一起,卻又封鎖起了不希望讓別人了解的自己。

  任何網從正面都能看出它的本形。它複雜繁冗,卻精巧美妙,如果不是蜘蛛般的謀略者,又怎能織構出如此神奇的事物。

  這個世界美麗與否,那一張張你無法編製的網美麗與否,你決定與承載它們的你的目光美麗與否。

  江西撫州宜黃縣江西省宜黃縣第二中學初二:不受傷

您正在瀏覽: 有時,我也想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時,我也想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