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上水……下水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水……下水_11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上水……下水 標籤:下水作文 第一次下水作文

  如果你有一天晚上在湖面上看見一隻揮着翅膀的怪物,請不要尖叫,不要像我眼前的這個男生一樣…“啊,怪物!”眼前的這個男生像見到鬼一樣的,一隻手捂着嘴另一隻手指着我,“喂喂喂,我不是怪物,我只是一隻迷了路的精靈,好不好?”男孩壯了壯膽問“你迷路了?”“廢話,不然我幹嘛不回家”“哦,也是,那你幹嘛在這?”他指了指我腳下踩着的水。“哦,因為我在村裡就住在水裡”……

  “獨在異鄉為異客”當我望着滿天繁星時,真想哭,為甚麼要跑出來呢?還迷了路!唉!“不過,還好,那個叫一的小屁孩說明天來找我,至少有個伴!”我躺在水上迷迷糊糊睡下了。

  “媽,我再也不亂跑了,媽媽,我好想你!”我張開雙臂正準備去擁抱媽媽時,突然一個聲音把媽媽帶的越來越遠,“媽媽,不要走!”正當我撕心裂肺的叫時,那個聲音又響起,“這都下午了,你怎麼這麼能睡啊!”我張開眼睛,眼前是一張俊俏的臉,“啊!都下午啦!”我尖叫起來,完了完了,晚上怎麼找回家的路啊,“喏,你喜不喜歡吃桑果啊!我帶了好多呢!”唉反正天都快要黑了,不如…吃東西的慾望佔滿我的大腦,這桑果真好吃,一看見我的樣子,哈哈大笑了起來“哈哈,你滿嘴都是紅的,好像個巫婆!哈哈!”“可惡”我用鄙夷的眼神秒殺一,他頓時就不笑了,“唉唉,你住在哪啊?”“我?”我打了個哈欠說“我住在精靈島水上村!”“哦!”一幽幽的說…

  在回到精靈島之前,一每天都會來找我,還帶好紅好紅的桑果來給我吃,然而這次,我的表情不亞於我們初次見面時一看我的樣子…

  “離夢,我帶你回去吧!”當一揮動着那雙大大地翅膀,並把手伸給我時,我滿眼疑惑,滿腦子的‘黑線’“啊,怪物!”我歇斯底里的叫了起來,“哇噻,只准你是精靈,我也是啊!我是精靈島下水村的!”“你是精靈,那你為什麼看到我那麼驚訝啊?”我揮着翅膀趕上一詫異的問,“一隻精靈大半夜的,不回家,跑到水上飄啊飄,不嚇人嗎?”一搖搖頭,“那你是精靈為什麼一開始不帶我回去啊?”“…,我先弄清你的地址,再送你回去啊!你媽媽都找你好幾天了!”一轉過臉說,哦家嘍!

  我回到了上水村,離開家有7天了,現在就算睡到很晚很晚也沒人叫我起來,媽媽說這是放鬆我自己,可我還是習慣太陽快下山之前,有個人叫醒我並給我很多桑果,可是,一已經回到下水村了,“唉”我望着夕陽發獃,一點也沒睡意,“離夢,你在嗎?”一敲敲我的窗戶,我從床上爬起來打開窗戶,“離夢,我帶了桑果呢!你才睡醒吧!”一得意洋洋,“一,謝謝你!”我懷着無比真誠的感激之情說。

  感謝這7天,那份友誼劃破曾經我寂寞的夜空……

  高二:唐詞

您正在瀏覽: 上水……下水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水……下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