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有時,我也想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時,我也想哭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曾為傷感的詩句而哭,不曾為連綿的雨兒落淚,可有時,我也想哭。 

  下過雨的林間小道上,濕漉漉的,是天空的哭泣。我不常常哭泣,只是有時。 

  有時,我也想哭。哭的是那一道紅紅的印記,還有周圍人的輕蔑眼神,我告訴自己,並強忍着,不讓眼淚掉落下來,心裡不斷的 

  暗暗安慰自己,只不過一次沒考好挨了一下打而已,可是,越發的安慰,卻讓我的心裡酸酸的,一顆晶瑩的水珠流落了下來,是眼淚,我哭了嗎? 

  有時,我也想哭。那是在親人去世的時候。前年,我那慈祥的爺爺去世了,記得當時,媽媽急急忙忙得把我從床上拉起,幫我穿好衣服,帶着沉重又顫抖的語氣,對我說出了這個噩耗,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,彷彿失去了所有的記憶,站在秋風裡,任憑凜冽的寒 

  風在我身旁刮過,世界霎時便成了黑白色的,熱淚奪眶而出,是的,我知道,我哭了。 有時,我也想哭。2008年的5.12大地震,帶去了無數人的生命,汶川大地震中的一個個可愛的笑臉不見了,換來的是一片片死氣 

  沉沉的廢墟,還有我們記憶中的孩子們的那一個個可愛,歡快的身影四川地震,它來得那麼突然,讓廣大的四川居民沒有一點準備, 

  讓那些無辜的人沒來得及驚慌就已離去。我的大腦里,像放電影一般,搜索着我對那裡的記憶,失去了親人的孩子們,使我落淚了。 

  有時,我也想哭,哭人間最真最美的真情;哭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化蝶飛;哭5.12中的幫助,災難。 

  同樣的林間小道,天空仍在哭泣,使我產生無數的遐想,原來,有時,我也想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有時,我也想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時,我也想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