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隨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有幾天沒來寫點東西了,總感覺像有一份作業還未上交似的。

  這樣的不安讓我還算欣慰,至少我還是看重寫作的。只是我真的還要多花多些時間來,時間本來就像海綿里的水,擠擠,還真的是有的。

  很多時候已經有點習慣用電腦來打字,手寫的日記明顯地少了份耐心。

  我仍記得小學時出黑板報幾乎是我份內的事,那位語文老師很器重我,對於我的粉筆字誇讚了幾次。

  這一直是我心裡引以為豪的事。

  只可惜,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的筆跡沒有再進步,而我走進了競爭力更強的學校,我的字,早已不再算是佼佼者了。

 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的字開始潦草,從第一頁的端正清秀,到第二頁的龍飛鳳舞。

  我在想,這是不是和我的心態有關,因為學習的壓力,競爭的增大,我的心不再清定,而變得有些急躁。

  字如其人,這話我還是信的,因為我見過我們班那些字體學的很好看的同學,性格也如他們的字,或委婉,或剛毅,或開朗。

  電腦讓我的字在屏幕上變形了統一的宋體,可大可小,可變換字體,讓我們的字很輕易地變成了曾經上一代人很羨慕的鉛字體。

  我想改掉自己急躁的毛病。希望寫文,能幫助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