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父母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_10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母

  我該如何形容我的爸爸媽媽呢?標題用了不符合年齡的深沉名詞,那又如何,我敢說我這輩子最難以割捨的就是這份深沉的親情。

  從小我就不是一個讓人省心的孩子,八歲以前的我,瘋玩瘋玩,一個人赤着腳穿過濃密的桑樹林奔向與自己同齡的夥伴家,我今年十七周歲,有那麼一件事只有到現在回想起來才會喉嚨發酸,那個季節應該是夏末初秋秋,那個時候的小姑娘擁有一條白色的蕾絲婚紗裙是件特臭美的事,姑姑送了我一條這樣的裙子,肩上帶着流蘇,腰上系了一根紫色的蝴蝶結,我恨不得天天都穿,我已經忘了為什麼那麼美麗的裙子會被媽媽扔在了地上,那時的我趁着媽媽出門偷偷有穿上了它,當上樓的熟悉腳步聲傳來,我像是受了驚的小鳥立馬飛進爸媽厚厚的被子里,我聽到媽媽叫我的聲音,先是溫柔的輕喚,而後大喊,我聽到媽媽跑下樓的腳步急切以及打飄,我躲在被子里依舊不敢動,不敢發出一絲聲響。媽媽又回來了,我撩開縫隙,偷偷張望她,當時的我不知道什麼是憂傷,什麼是絕望,我只知道我從未見到媽媽有過那樣奇怪的表情,她重重地倒在沙發上突然捂着臉發出一絲絲奇怪的聲響,是像那時的我因為掛鹽水而痛苦的聲音,小小的我笑出了聲,沙發上的她一驚我跳下床,扯着偷偷穿上去的裙子調皮地看着她。後來怎麼樣我也記不清了,在很多年後的今天突然在某個時刻記起這件事,當時的媽媽該有多麼絕望呢,這樣的她該有多麼深愛我。

  我說過我一點也不讓人省心,我會在很小很小的時候不想吃飯擼掉桌子上的飯菜,然後媽媽拿着??條棒追着我扯着我死命地打,在我記憶中爸爸從來也不會真的打我,至少十四歲以前的我是讓他引以為傲的大小姐。只有一次,忘了是什麼原因,也是小時候不乖乖吃飯吧,無可奈何的爸爸終於拿起了媽媽常拿的掃把,那是我不小了也是稍稍懂事的孩子了,家邊修了水泥路,我一看爸爸的動作就猜中了他的下一步,立馬朝着村口飛奔,爸爸就在後面追着,鄰居們早已見怪不怪,只有阿哥也看笑話似得追了過來。我到底是個孩子,那跑得過比我高那麼多的爸爸,不一會就被他擒住了手,“回去!”“才不!”我撅着嘴扭頭不看他,當掃把落下來的時候我嚇得閉上了眼,預料中的疼痛沒有發生,只有輕輕一碰,他還是不捨得。我睜開眼嬉皮笑臉的看着他,“嘿嘿,不痛!”爸爸哭笑不得也對我沒了辦法。看,我爸就是那麼溺愛我。

  思想遠比手來得快,有些事也沒力氣在打在上面,到現在所有的記憶都是關於他們,有時候想想真不爭氣,對不起,不,不能說對不起,他們的期望用對不起還不起,我要的他們想方設法滿足我,然而他們要的我又該如何行動?

  爸媽我愛你們,擁有你們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!

  高二:李晨陽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