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日日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日記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好久沒有給自己一段時間,去尋找心靈的凈土。

  昨天時運不濟,下午四節課,有三節課老師都提問我,平時一個星期不帶搭理我的,卻都在昨天,全都喊我回答問題。我受寵若驚,加上走神走的特別坦然自若,壓根就沒聽清她們問的什麼,所以站起來像傻子一樣沉默。一開始班裡的氣氛很安靜,後來他們都想笑。珂珂說我今天早上起來沒有看皇曆,這倒霉的一天。可是大偉對我說,這並不是倒霉的事,而是給我敲起了警鐘,這段時間我有太放鬆,沒太把學習當回事。我該重新重視起學習了。

  學校里發的第一分冊的單詞本,我已經記了大多半了,我覺得自己的速度算是挺快的,卻沒想到有同學快要記完了。永遠不要覺得自己夠努力,永遠有比你更努力的人,而且那些人或許就在你的身邊。

  學校走廊里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,過目不忘,那句話說,別人擁有的,你不必羨慕,通過努力,你也會總有。別人沒有的,你不必炫耀,別人也在努力,也會擁有。

  這些觸動心靈的話語,將伴隨着我們走過漫長的一生,不孤獨,不單調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日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