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青梅不竹馬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梅不竹馬的愛_7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凜冽的寒風裹攜着幾瓣雪花飄然落下,親吻着我的臉,頃刻之間就化作幾滴帶有淡淡體溫的液體,極不情願的,滑落。直到嘴角,嘴角微微地上揚,一道優美的弧線便印在臉上。但我依然嘗到滑落到嘴角的液體,那淡淡的苦澀。 

  哦,那是淚水吧! 

  他為我堆了一個雪人,我嘲笑它,怎麼可以胖的這樣離譜?他笑了,說:“胖胖的才可以盛滿驚喜啊!”我不懂。 

  春天快要到了,童話發生的季節將要過去了。 

  我擔心那胖胖的雪人,怕它被那溫暖的不再可愛的陽光傷害。可,我們沒能留住它。直到它化完的那一刻,我看到一張粉色的紙片,上面歪歪扭扭的寫着:我們永遠在一起!我懂了,這就是所謂的驚喜。小小的我心中已然有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後來才知道,那種感覺叫幸福。 

“流光最易把人拋,紅了櫻桃,綠了芭蕉” 

  輾轉得知,他現在混的不錯。再一次見到他時,身邊已然多了一個小鳥依人的女子,漂亮的眼睛,烏黑的頭髮讓人忍不住心生歡喜。我不信也不願相信。她喜歡他,他亦喜歡她,是她告訴我的。看到他們幸福的樣子,我無言,亦無顏。 

  他的樣子沒變,依然那麼冷那麼酷,只是額前的几絲頭髮遮住了一塊傷疤,我怎麼會忘記它,那本該屬於我的,是我們的秘密。他找到了他的幸福,那麼,屬於我的幸福呢?是不是意味着已經不在了? 

  又一次的,雪花飄揚。 

 “胖胖的才可以盛滿驚喜啊!”我心頭一驚,是他的聲音,我眼裡蓄滿淚水,難道,難道他記得當年幼稚的承諾?我小心的回頭,卻看見了他們。他對着她微笑,眼裡是滿滿的溫柔,而她一臉的驚奇和興奮。他們身旁的那個雪人,與我似曾相識,也許,是夢裡的事吧! 

  是時候離開了。我閉上眼,兩行清淚無聲的滑落。 

  我還能說寫什麼呢?唯有祝你們幸福! 

  告別窗外飛舞的雪花,擦擦淚水。 

  冬天悄然而逝,我和他早以習慣了沒有雪人的日子。 

早該忘卻這段青梅不竹馬的愛了!

您正在瀏覽: 青梅不竹馬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梅不竹馬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