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屈然的愛情夢1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屈然的愛情夢1_6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說,愛情就是一場短暫而盛大的夢。夢中的人,沉醉在其間,像飛蝶一樣翩翩起舞,無法自拔。心上人的甜言蜜語,都充盈着柔情蜜意,那是除了當事人,誰都無法明白的感覺。

  對不起,我何小雅從來沒有談過戀愛,唯一的一次暗戀也被扼殺在萌芽狀態,原諒我不懂愛情。

  或許是上帝懲罰我沒談過戀愛,讓我做了一個夢。

  夢中的我,變成了屈然。

  我看到夢中的屈然,和歷史老師康偉手牽手走過大街小巷,時光飛速流逝,他們緊緊地握住彼此的手,相互依偎,偶爾對視,眼睛里的深情繾綣。

  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心裡突然一動。我並沒有想到楊洛,並沒有觸景生情。僅僅是,被眼前一雙人濃濃的愛意震撼了。

  突然想起前幾天看過的電影《滾蛋吧,腫瘤君》里,熊頓和艾米鬧翻的那段,熊頓說艾米是別人的小三,艾米當時的表情很讓我心疼,她說了一句話:只有你的愛情是高尚的,別人就不能有真愛是吧?

  或許有人會唾棄,會謾罵:不過是個小三,拆散別人家庭的小三賤人罷了。在所有人眼裡,小三都是不光彩的,似乎都是懷着某種目的故意接近某個已婚男人,而得到一些好處的。

  可是,屈然並不是這樣啊。屈然只是個十七八歲的青春期小姑娘,人生經驗和閱歷都很淺淡,她如何能分得清真愛還是別有用心呢?和康偉這個已婚的男人在一起,又能得到什麼呢?不過是無窮無盡的落寞和傷痛罷了。

  她說康偉是愛她的,可是愛她的什麼?他們才接觸多長時間?或許他這個年紀的男人,都渴望外遇,恰巧有屈然這個年輕漂亮的小姑娘自投羅網,才讓他變得柔情蜜意呢?屈然又沒和他生活過,哪裡又能知道理想中的愛情與現實的差距,是多麼讓人悲傷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屈然的愛情夢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屈然的愛情夢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