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屈然的愛情夢2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屈然的愛情夢2_11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說了,我從來沒有談過戀愛,這所有理論性的一切,也都算是道聽途說。我其實並沒有資格否定他們倆的愛情。只是,我不想讓屈然受到傷害而已。 屈然一個星期沒有回宿舍。我不知道她去了哪裡,回了家,還是宿在康偉家?

  後者顯然不大可能。康偉有妻子孩子。

  歷史課的時候,看到康偉進來,嚴肅而謙謙君子的模樣。說實話,對他我不是沒有鄙夷的。心裡痛罵,這個道貌岸然的偽君子!

  我特地觀察屈然的神情。一開始她靜靜坐在那裡,低着頭,很淡然的樣子。

  上課過了幾分鐘,屈然緩緩抬起頭來,眼睛時不時盯着講台上的人看,漂亮的眼睛里全是被壓制住的深情。我看到她的唇角不自覺地輕輕揚起,想必她的世界里只有眼前那一人了吧。

  我搖搖頭。卻恰巧碰到他們對視。兩個人的眼神交織在一起,滄海桑田。

  屈然再也沒有了平日里的羞澀,換成了勇往直前的坦誠。

  後來,我終於決定放手不管這件事情。原因是因為,我偶然間看到了屈然每天都寫的日記。

  有幾頁內容是這樣寫的:

  3月19日 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地把初吻獻給了他。他深深地望着我,彷彿要把我永遠記住一樣。他撫摸着我的頭髮,輕輕問我:怎麼辦?你對我這樣好,我卻不能娶你怎麼辦?我很開心他這樣說,我能感受到他是真的愛我的。

  3月20日 我中午又去找他了。說實話,對這份感情我很愧疚,他畢竟是有家的人了。我不能這樣破壞別人的家庭。可是我愛他,愛到了骨子裡,看不到他我就很失落很落寞。怎麼辦,我感覺越來越離不開他了。他抱着我,我感受着他的體溫,他說喜歡聽我的心跳。我們在他家的書房,緊緊擁抱着,什麼也不做,任由時間流逝。這是只屬於我們的快樂。

  3月21日 最近上課走神特別厲害。總是聽到敏感的字眼,思緒就跑到康偉身上去了。想着我們手牽手的幸福,想起他的笑容,我好像心甘情願地沉迷。也不後悔。他說不要我上課想他,不然就再也不見我了。他說不能影響我學習,給我買了那麼多學習資料,我既幸福又患得患失。老天對我太好了,萬一有一天把這些幸福統統奪走怎麼辦?

  3月22日 今天去公園和他一起,我以為宿舍的姐妹們都很忙不會出來。卻沒想到還是讓雅雅撞見了我們。其實她是我最好的姐妹,我沒有想過瞞着她的。只是我不知道這樣的事情,該怎麼開口跟她說。什麼小三,什麼理智,我不是不知道。只是她不是我,她沒有愛上康偉,她沒有陷入我的處境,沒有我的顧慮,所以她無法換位思考,無法理解我的感受。卻沒想到還是和她鬧翻了。對不起,請不要再插手這件事,我會處理好的,我不想讓你們也瞧不起我,也以為我是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。

  ……

  看完日記,我迅速放回原處。爬到床上,蓋上被子,把自己蒙在黑暗之中。

  或許這件事情,我真的不該插手。就像安微對我說的那樣,管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夠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屈然的愛情夢2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屈然的愛情夢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