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屈然的愛戀【節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屈然的愛戀【節選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屈然說過,歷史老師站在講台上的動作,表情,都像鴉片和毒藥,讓她着迷,讓她衝動,讓她上癮。

  所以呢,屈然,你就心甘情願地去做一個大你十歲的中年男人的小三么?

  屈然一向乖巧聽話,漂亮而又不失清純,是我們好多人羨慕的對象。可是誰也沒想到,這一性格內秀的乖乖女居然做出這樣不可思議的決定——她要陪他一生一世。

  “我愛他,我就要跟他永遠在一起。”

  小臉浸染着潮紅,一字一句堅定地說著。我看着眼前堅定而又陌生的女孩,腦子一片空白說不出一個字來。

  從前我一直在日記里說,自己外表平靜溫順,骨子裡卻有種毀天滅地的瘋狂。然而現在看來,我所謂的無實質性的瘋狂與屈然的真正瘋狂相比,壓根不值一提。

  喜歡楊洛,一開始連告訴他的勇氣都沒有,錯失了良機,失不再來,我只能把這段心酸的初戀埋葬在我的羞澀與怯弱里。然而屈然,敢跟康老師上床,毫不猶豫。

  站在學校的梧桐林里,有種想哭的感覺。我不知道究竟誰錯了,屈然錯了,還是我錯了?我更不知道未來是以何種形式在迎接我們,我們該以淚水還是笑容去對待,一切未可知。

您正在瀏覽: 屈然的愛戀【節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屈然的愛戀【節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