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大自然的愛 

  大自然就像是一本厚厚的相冊,它記錄著花花草草,藍天白雲和爭奇鬥豔的百花,還有生活·快樂·幸福·悲傷以及喜怒哀樂,酸甜苦辣。總之,大自然給予我們太多太多了。 

  在大自然里,有着春夏秋冬四季,春天是生機勃勃的,夏天是剛強濃烈的,秋天是涼爽溫和的,冬天則是寒冷內斂的。春天帶來了鮮艷的花朵,絲絲的春雨,嫩綠的小草。夏天帶來了火辣辣的太陽,秋天帶來了豐厚的果實,冬天帶來了白茫茫的雪。春之生機,麥田再望,農人在碧海之中用汗水解釋自己對生命的呵護。蒼天之上,白雲朵朵。春天——讓生命在你我手中繼續着。夏日炎炎。賞一池荷花,便可得一陣清涼。荷花——大自然的公主。讓我們品一品這無言的美吧!大自然中的綠色帶來了人們的歡聲笑語;帶回了人類的快樂幸福帶回了大自然中所有事物燦爛的笑容。綠色是大自然的一位美麗天使;是大自然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;是大自然中最美麗的花朵。夕陽西下,是鴨蛋般的紅;燦爛的晚霞,是斑斕的紅;美麗的花兒是艷麗的紅。一種顏色竟渲染出這麼多種不一樣的精彩。大自然是七彩的,只要善於發現,美麗無處不在。天空中,一朵朵白雲,竟能勾勒出千萬種不同的形狀,藍天是神秘的,她的幽藍使我總會產生一段段聯想。 

  一汪清水的悠然綻放,使得生命對惡劣環境的突圍有了可能。上善若水,水默默的滋養着樹。這棵樹經過了千百年殘酷的自然選擇,經受了無數次風雨雷電的嚴峻考驗,最終憑藉那麼一點點水生存了下來。 

  我們銘記水的善良,敬佩樹的堅強,佩服......因為,它們共同演繹着自然界的無聲大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