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脅迫中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脅迫中的愛_7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曾經滄海難為水,除卻巫山不是雲。

  藍衣女子靜靜地坐着,面帶微笑看着跟前的小女孩唧唧喳喳,滿目寵溺。

  粉紅衣裳裝飾的小女孩面龐通紅,一直在義憤填膺地指責她的哥哥不人道,沒人性。

  小藍姐,你說我哥哥他怎麼能這樣呢?把你關在這裡,自己去娶別人家的千金小姐,我原本一直以為他只喜歡你一個人的,沒想到他竟然這麼花心,真是天下男子皆好色……

  聶小藍側臉微笑,腦子飛快地轉動着,想着該如何脫身,如何去救自己心愛的人。

  聶小藍笑着應對,天羽,這不是你哥哥的錯。

  紅衣裳的天羽手舞足蹈地說,小藍姐你太善良了!所以才會被欺負!

  天羽,我在想,該怎樣才能救我的義兄,你說,天逸會放過他么?

  天逸正是天羽口中沒人性的哥哥。

  小女孩認真地傾聽,說,小藍姐,你說怎麼救吧,我都聽你的!

  聶小藍揚起嘴角,說,天羽,把耳朵湊近一點。

  ……

  送走天羽之後,聶小藍靜靜地站在窗前,雲捲雲舒,與自己無關。想着明日的計劃,只盼着把自己心上人安全救出,義兄無事,她便心安了。

  咯吱一聲,門打開了。

  聽這熟悉的腳步聲,聶小藍不必回頭,便知是許天逸來了。

  聶小藍只是靜靜地站着,不回頭,不說話,恍若未聞。

  許天逸猛地一下突然從後面抱住聶小藍,將頭埋進聶小藍的脖頸里,幽幽嘆息,小藍,你可想我?

  聶小藍如木偶一般,不動也不笑。

  許天逸自顧自地說,小藍,你可怪我娶雲碧心?你放心,我與她只是逢場作戲,我只對你真心。

  聶小藍冷冷開口,何時釋放我義兄?

  許天逸放開手,後退兩步,冷笑道,你竟這樣關心他!你放心,你越是在乎他,我越要折磨他。你乖乖聽話,我或許還能留他性命。

  聶小藍轉過身,默默看他,開口,不要逼我。

  許天逸露出自負的笑容,只要你愛我,我便放他走。

您正在瀏覽: 脅迫中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脅迫中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