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無法相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法相愛_6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可以端一杯熱乎乎的咖啡,漫步在花叢里,樹叢里,很少人去的長廊里。在環境無比寂靜的時刻,想很多事情,又或者什麼都不必想。忘掉煩惱,人生日日黃梁,倒不如坦然面對,讓夢成虛成空。

  我願意細數自己的故事,記錄下來,書寫着我心裡的生活。存在即合理,我相信每一種想法的存在都有意義,每一次情感的萌生都不是夢一場。然而總有一言難盡,有些東西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,既然錯誤,我們就該抵制制止,不能讓自己錯下去。他說,長痛不如短痛。

  朋友和我聊天的時候,恨鐵不成鋼地說,你這樣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,怎麼就栽在感情上了呢?

  我不知道。我什麼也不想知道。我想一定要把事情說清楚,不能以後讓我們處在尷尬決裂的境地。再多的甜蜜和幸福,都是夢一場。他心情很沉重,他說經歷過了,已經很滿足。

  可是他不懂。不懂我。

  我不知他是怎麼想的,可是我被朋友幾句話罵醒了。在他身上,我看不到未來,他不能給我承諾,甚至連愛情都不能真正給我。看到情侶一對一對的牽手走在人前,我心裡有隱隱的酸痛感覺。我們的戀愛,甚至都不能光明正大的宣告給世界聽,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。

  他不能給我什麼,更不會為了我放棄什麼。我感覺自己就像在玩火。他總是問我,以後你想起我們這段感情,會不會恨我?我搖頭說不一定。

  我現在覺得,若是再進一步發展了,再不制止這份感情,將來不只是我會恨你,你也會恨我的。

  我不知道怎麼和你相遇,走到一起的。可是我們永遠無法相愛,無法在一起。如果還想繼續做朋友,就請不要忘了我們的初衷。

您正在瀏覽: 無法相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法相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