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聖誕因愛而精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聖誕因愛而精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年的12月25日,是孩子們最喜愛的一個節日。在那天夜晚,孩子們都盼望着聖誕老人的到來,給他們送上祝福和禮物,這樣孩子們就心滿意足了。我,是一個聖誕老人,每年的聖誕節,我都有一個重要的任務:騎着我的那隻傻裡傻氣的鹿,為一個需要得到溫暖的孩子發送禮物。

  聖誕節到了,每一個角落都添了一份聖誕節的色彩,街上的行人都走的匆匆忙忙,大概是回家過聖誕節了吧!家家戶戶喜氣洋洋,耀眼的燈光照耀在臉龐,一種溫暖的感覺迎面撲來。豐盛的宴席,美酒,一家人有說有笑。只有那,不被人注意的矮小房子里,昏暗的燈光,一張長椅上坐着一個小女孩,因為椅子的老舊,被坐得咯吱作響。女孩眼裡滿是憂傷,瘦骨如柴的身子上只穿着一件單薄的襯衣,她望着窗外街道上五彩的霓虹燈,一棵棵聖誕樹,還有家家戶戶那愉快的節日氣氛,淚水便落了下來。她雙手合十,像是在祈禱一樣,自言自語的說了幾句話……

  當大鐘敲響時,已經十二點了,我悄無聲息的降臨在了那所房子旁。我從煙窗上滑落到了房間里,我躡手躡腳的將禮物和一張小卡片輕輕地放在了床頭上,小女孩躺在床上,正睡着香甜。偶然轉過頭時,女孩嘴角浮起一絲微笑……

  學府小學海文部六年級:周琳

您正在瀏覽: 聖誕因愛而精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聖誕因愛而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