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四季隨想——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隨想——秋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來了,秋天像是一幅美麗的畫。

  秋天是一個多彩的季節。樹葉變成了深綠色、黃色和褐色,楓樹的葉子變得火紅。玉米金燦燦的,柿子變成了紅色的小燈籠,石榴露出了紅寶石一樣的果實,葡萄像是一串串紫瑪瑙。各種花朵的顏色就更多了,它們在秋風中爭奇吐艷、五彩斑斕。

 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蘋果熟了,桔子熟了,梨熟了……紅紅的山楂果在綠葉中一閃一閃,像是一顆顆亮晶晶的星星,引得我的口水直流。農民伯伯望着田野里成熟的莊稼,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。

  秋天又是一個離別的季節。大樹抖抖手臂,同樹葉做最後的告別。片片黃葉飄落下來,像是一隻只上下飛舞的黃蝴蝶。枝條上還有幾片深綠色的葉子,好像是不願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,也在秋風中快速的抖動着,像是夏日裡正在捉蚊蟲的蜻蜓。大雁排成了整齊的“人”字形,告別了我們,飛向了溫暖的南方。小青蛙告別了池塘,躺在洞里美美地睡起了大覺……

  一年四季帶給我不同的歡樂,我愛這多姿多彩的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隨想——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隨想——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