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聯想————三角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聯想————三角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聯想————三角形 標籤:三角形作文 三角梅作文 聯想作文 花的聯想作文

我認為三角形像一種境界,一座山,一種困難……俗話說的好:“站在高處,也許視野里已經沒有了迷人的風景,但自己已成為一道絢麗的風景。” 

 我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:有一位老首長正病危。他找來最優秀的三個年輕人說: “這是我人離開你們的時候,我要你們為我做最後一件事:請你們儘快可能地去攀登那座我們一向奉為神聖的大山,但要儘可能爬到最高的、最凌越的地方。” 

 三天後,第一個年輕人回來了,他神采奕奕,衣履光鮮的說:“首長,山頂流泉淙淙,地方真是不壞啊!但首長卻說那不是山頂,是山角。 

 一個星期後,第二個年輕人也回來了,他神情疲倦,滿臉風霜:“首長,山頂有高大的松樹林,可是個好地方。”可首長卻說那不是山頂,是山腰。 

 一個月後,第三個年輕人終於回來了,只見他發枯唇燥:“首長,山頂只有高風悲旋,藍天四垂,高處一無所有。” 

  首長高興的說:“孩子,你真正到了山頂。你以後就是首長了,祝福你》“ 

  是啊,這山頂就像三角形,想要爬上最最上面的頂尖,是要付出時間和努力的。也許這頂尖並沒有什麼,但一定要記住:只有站在高處,才有“極目楚天舒”的開闊,只有“會當凌絕頂”才有“一覽眾山小”的豪邁,只有置身峰巔,才有“念天地悠悠,愴然而泣下”的英雄情懷。人生之旅,隨處可能欣賞到不錯的風景。也許視野里已沒有了迷人的風景,但自己已成為一道絢麗的風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聯想————三角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聯想————三角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