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隨想——路.人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想——路.人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——路.人生    

  記得有人對我說過,人生的路,太漫長了,太坎坷了,你要努力進取,不怕困難才能成功啊!可不是嗎?人的一生...... 

  有時,我真的會想,不如去享受“天倫之樂”吧。媽媽聽到了,會生氣的拍我,說,你這孩子,真不象話!......  

  我總埋怨:我們人,要學18年的學,要經過無數挑戰,無數考試,無數考驗無數......似乎,我睡覺,玩,吃飯,娛樂......加起來的時間還不夠我學習的時間長。 

   那時,我太悲觀了。人生要是不坎坷,不顛簸些,那還有什麽意思呢?就像公園裡的海盜船,瘋狂老鼠......越刺激,人們不越愛玩嗎?俗話說,“苦盡甘來”嘛。當然,這是大人們長給我們講的話。 

   是樂觀的。 

   不管樂觀與悲觀,不管平靜與坎坷,人總要活下去,活着,才有意思。拋開悲觀的想法,生活才變得更精彩!讓我們的童年,青春,人生,永遠光彩,靚麗! 

   給人生一雙翅膀,讓我們一起飛向藍天!!!  

您正在瀏覽: 隨想——路.人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想——路.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