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人生隨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隨想_6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如果我們總是試想着我們面前有一面鏡子,我們會知道淚怎樣的流過臉龐,發怎樣的沾染風霜。只要你經歷的,無論是什麼,沒有人可以從記憶中抹去。說遺忘了,不過是為了安慰自己的自欺欺人的說法而已。歲月如刻刀毫不留情的把那些深深淺淺的痕留在我們心中,快樂我們會欣然接愛,痛苦我們也是無處逃遁,哭喊也好,掙扎也罷,留在心上的你永遠都無法抹去。 

  其實也許許多時侯,我們不過是迷了路,看不清方向而已。於是在某些特定的環境下會發生某些讓我們始料不及的事。我們大可不必去在意,生活中有坎坷也有陽光。如果只想着痛,停留在原地,或者退回去,那我們的影子就會慢慢傾斜,未來的路會越來越迷惘。得和失不過是一念之間。又何必在意這表層的得到和失去呢!你沒看到,許多人因為這些表面的得到的過多、過厚而忘乎所以,失去了自己。而那些失去的人,卻依然能夠謹小慎微的固守着他們做人純良的本性而行之。 前進一步固然會是春風得意,但稍有不慎,卻也會醉失本性。退一步也許會是凄涼冷淡,卻總能冷靜的總結過去、積蓄力量等待着東山再起而直達頂峰時機。 

  就算從此平淡一生,那又如何呢!沒有大起也就無大落,亦無大喜無大悲矣,平平淡淡總是真。相信我們的眼睛看到的,相信我們耳朵聽到的,感受我們心裡所想的,跟隨我們的意願選擇我們的路吧!別想着什麼大作為。還是老老實實的估人、踏踏實實的做事吧!讓那些流動在我們身邊各種各樣慾望的潮,永不會因我們而做停留,風就會真的把我們帶到我們應該到達的地方,那一定是一方快樂的靜土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隨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