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爭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吵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日,臉正在做着美夢,卻被一陣激烈的爭吵聲給吵醒了,她靜心傾聽了起來。

  此時,鼻子委屈的縮在那裡,眼淚都快要就出來了。只聽到嘴巴還在那裡大動肝火:“你說說,我本來好好的,紅潤潤的,就因為你的粗心大意,搞得罷工了,讓我來代替你呼吸,現在好啦,你倒是可以休息啦,我可是在遭罪。你看看,大家都看看,我的嘴唇都脫皮了,現在就要開裂了,天天疼得我是那個錐心啊!”邊說還邊不停的抹着眼淚。

  已經脫皮幾層的鼻子,在那裡大氣也出不了,好像是壞了許久的廢棄物,聽着嘴巴的數落,心在滴血。他何嘗不覺得痛苦呢,自從主人感冒之後,他天天都被堵住,沒有一天舒坦過。最痛苦就是,天天都要和硬硬的紙巾接觸,現在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忍受了多少的疼痛,換了多少次皮了。

  嘴巴剛剛說完,處在裡面的咽喉又打開了話匣子:“我現在也是,主人咽點口水下去,都會把我弄得生疼,真不知道往後的日子要怎麼熬羅,就怕會引起咽喉炎啊。”此話題一出,越發炸開了鍋,大家都把矛頭指向了鼻子。

  臉實在聽不下去了,才插話道:“我們都是服務於主人的,雖說都是因為鼻子堵塞,才會引起你們的不適,給你們帶來痛苦,可是鼻子兄弟他也是在受罪,我們還是祈禱主人快點好起來吧!”

  大家一聽,才發現鼻子確實也脫了幾層皮了,想必比自己還要疼,都不好意思的悄悄退下了,恢復安靜后,臉又沉沉的睡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爭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