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筆墨紙硯的爭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筆墨紙硯的爭吵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麗在書法班裡寫了一手好字,大家常常稱她的作品為“墨寶”。  

  墨聽到了自己的美名,得意洋洋地拍着自己的胸口說道:“你們都聽到了吧,人們說的‘墨寶’指的就是我,我的功勞最大,老大應該歸我所有。”筆聽了,摘下小白帽,甩了甩自己銀白的頭髮生氣地說:“如果沒有我,你怎麼寫?只不過是塊無用的黑泥巴!”紙很不服氣地說:“如果沒有我,寫在哪兒?如果沒有我,畫在哪兒?”坐在旁邊一聲不吭的硯台忍無可忍地說:“你這個黑不溜湫的傢伙,如果沒有了我,你怎麼磨成汁,怎麼有顏色,只是一塊黑泥巴而已。”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地吵了起來,沒辦法只好不歡而散了。  

  筆一個人去“快樂大家分”找工作,到了“快樂大家分”公司,老闆讓他寫一份簡歷,筆沒有了墨就沒有了顏色,沒有了紙寫在什麼地方?筆只好垂頭喪氣地離開了公司。筆很後悔,給每個朋友打電話,並約他們晚上5點去“團圓酒吧”吃飯。墨誠心誠意地向他的朋友們道歉,朋友們寬容地諒解了他。  

  他們又一起開心地工作了,一幅幅“墨寶”陸續地出現在人們的視線里。  

您正在瀏覽: 筆墨紙硯的爭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筆墨紙硯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