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次爭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爭吵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白是二(2)班的小作家,文章寫得特別好,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。

  有一次,小白文具盒裡發出了嘰嘰喳喳地吵鬧聲;鉛筆神氣極了,它說:“我太偉大了,我天天幫小主人寫文章,要不是我,小主人就受不到老師的表揚……”

  鉛筆的話還沒說完,橡皮就生氣了,它罵到:“你說什麼!你寫錯字的時候,要不是我幫你改了錯字,你說不定就被小主人扔了!”

  這時卷筆刀來了,它對鉛筆和橡皮說:“你們不要吵了,你們都有自己的優、缺點,不要……”“不要你管我們的事!”鉛筆接着卷筆刀說的“不要”說了一句話。卷筆刀只好走開了。

  第二天,卷筆刀很傷心,躲在了小白家的沙發下面;橡皮很生氣,離開了文具盒。小白到了學校,發現鉛筆還在盒裡,其它的都不見了。

  作文課上,因為沒有橡皮和卷筆刀的幫忙,小白寫得可難看了,受到了老師的批評。

  文具們知道錯了,鉛筆和橡皮不再生氣了,卷筆刀也不傷心了,它們同心協力,幫助小白寫作文。今後,小白的作文比以前寫得好,字比以前寫得還要漂亮。

  山西省臨縣南關小學二年級:白妍?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爭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