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玩具在爭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具在爭吵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裡,全家人都睡著了,房間里靜悄悄的,沒有一點兒聲音。

  “主人最喜歡我了……”突然,玩具箱里的爭吵打破了寂靜的夜晚。原來,玩具們在爭辯——誰最受主人的喜愛。“要說最受主人喜愛,當然是我啦,有時候她睡覺……。”毛絨熊仰着頭說道。玩具狗插了上來:“你還說呢,就你這一身臭毛,還讓主人打了好幾個噴嚏呢!”“就是就是,但你這隻狗也比它他好不了多少,有一次你還絆倒了主人呢,後來還是我讓她笑的呢。”電動小丑說道。“你算什麼啊,只不過是一隻沒有品位的小丑罷了。”芭比娃娃高傲的聲音在小丑的耳邊回蕩,小丑忍不住了,吼道:“你說誰沒有品位呢!”“當然是說你啦,難不成還說我自己?要知道,我可是主人爸爸千里迢迢從國外用高價買回來的。而你,只不過是從路邊小上買來的便宜貨罷了!”“你……”電動小丑滿臉通紅,卻又無話可說。芭比娃娃見電動小丑敗下陣來,便昂首挺胸的走了,正巧遇上了玩具汽車。“有原來是一隻小娃娃啊”玩具汽車朝着芭比娃娃說道。芭比娃娃頓時發火了:“你說誰是小娃娃啊,你只不過是一輛破氣車罷了。”“我可是現在生活中最流行的東西,你只不過是一個早就過期了的娃娃。”……

  玩具箱里的爭吵還在繼續,就在這時,一個和藹的聲音響了起來:“孩子們,你們都希望自己對主人好,我希望你們團結起來,不爭吵,不打鬧,一起為小主人帶來開心和快樂。”原來是柜子爺爺發話了

  聽了柜子爺爺的一番話,玩具們都停止了爭吵。似懂非懂的點點頭。

  五年級:欣?雯雨

您正在瀏覽: 玩具在爭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具在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