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角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角落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界如此之大,角落隨處可見,很多人對角落不屑一顧,卻不知每一個角落都是一個小世界。

  角落裡的世界,特別的安靜,沒有塵世的煩擾。在那裡,有花有草,還有飛舞的蝴蝶,歌唱的鳥兒,在那裡,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空間,不會被打擾。

  在現實中的人,一般都是在睡夢中,或是看書的時候,或是玩遊戲忘乎所以的時候,會不知不覺的來到世界的角落,在那裡貪婪的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。

  你可以在那裡接着小憩,緩緩的閉上自己的眼睛,你可以感覺到微風拂過你的臉頰,就像母親的手,撫摸着你。你會嗅到淡淡的花香,夾雜着海水濕潤的味道,刺激着你的鼻翼。深深地呼吸,花香沁入心脾,一股清新瞬間席捲整個心房,隨着血液流經每一個細胞。

  你還可以等一等,等待那樹枝扭動婀娜的舞姿,等待那海水輕聲歌唱,等待那花兒向你點頭,等待鳥兒停落在你的肩頭,等待一切美好,展現在你的眼前。

  在這個世界的角落,有着讓人流連忘返的美好,你感受到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角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角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