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牙刷和牙膏的爭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牙刷和牙膏的爭吵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牙刷和牙膏的爭吵 

 一天,牙刷和牙膏在爭吵,牙刷說:“我呀,最重要,沒有我,小主人就沒辦法刷牙,所以我最重要。”牙膏不慌不忙的說:“我呀!才是最重要的呢!每次小主人都是把我擠在你的上面,所以呀,我最重要。” 

 他們去找毛巾姐姐,問毛巾姐姐誰最重要,毛巾姐姐說:“你們呀,都最重要,缺一不可。” 

 他們又去找鏡子爺爺,他們問爺爺:“爺爺,我們誰最重要啊?” 

 鏡子爺爺說:“你們倆呀,都重要………” 

 還沒等鏡子爺爺說完,牙刷和牙膏就說:“難道我倆真的很重要嗎?” 

 第二天早上,牙膏和牙刷就藏了起來,小主人叫了起來“牙膏哪?牙膏哪?沒有牙膏我怎麼刷牙啊?”小主人說。牙膏一聽“呀!小主人在叫我呢!”於是高興的跑了出去。“雖然找到了牙膏,但是沒有牙刷也不行啊!”小主人急着說。聽到小主人在叫自己,牙刷一蹦一跳的跑了出來,小主人終於可以刷牙了! 

 小主人今天把牙刷的很乾凈,又把它們規規矩矩的放好。 

 牙刷和牙膏知道了,它們都會有自己的用途,大家一樣重要,所以就變成了非常要好的兄弟。 

  指導老師:張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牙刷和牙膏的爭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牙刷和牙膏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