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不知是否是遇到了什麼高興事,她笑得呀,彷彿每一根頭髮每一寸的皮膚甚至是每一個毛孔,無不透露出笑容。她的眉毛完全舒展開來,眼睛腫的像彎彎的月牙兒似的,咧開的嘴露出整齊潔白的牙齒,看見她那眉開眼笑的樣子,我的心情也莫名其妙的好了起來。

  又看到她的眼睛因為哭泣而腫成了一條線,眼淚止不住地滾落下來,霸道地在臉上很沖直撞,最後在下巴處匯在一塊。因為哭得太激動,小臉呈現出一種病態的紅,嘴巴緊閉着,真算得上是痛哭流涕吧。

  她的頭髮憤怒地根根豎起,叫囂着,散發出無限的怒氣。眼睛瞪得像銅鈴似的,彷彿要把人看穿,臉色通紅,嘴巴大張着,別看她小,那氣勢,那陣仗,像是要把人生吞活剝了似的,讓人不禁心生顫慄之感。

  胖胖的小弟剛想出去玩,忽然看見媽媽端着一盤紅燒肉進來,香氣四溢,剛跨出去的一隻腳立即縮了回來,煽動着鼻子,隨即眼睛賊溜溜地盯着那紅燒肉,舌頭舔了一下嘴唇,彷彿口水要流出來了。突然,只見他躡手躡腳地走近那盤紅燒肉,舉起那雙肉嘟嘟的小手,就要向紅燒肉抓去,還沾沾自喜的樣子。看他那吃的樣子,就像要把那盤子都要吞下去的樣子,實在是滑稽。也只有在這個時候,她的臉上才會流露出滿足的樣子,就看着眼前的兩個孩子在大吃,嘴角微翹,彷彿自己擁有了整個世界的樣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