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感情,因離別而豐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情,因離別而豐富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,不知天上宮闕,今夕是何年。

  小A要走了,他要走了,要離開我們,離開這個快要生活兩年的集體,離開曾經我們歡笑過,哭泣過的二班。要到新的環境,新的生活中去學習。消息傳來,我們震驚,我們茫然,我們不知所措,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而現在,我們還能與小A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到半天了,360'的轉變,360'的情感,360'的心情,需要我們去面對,面對一個殘酷的現實,一個哭泣的現場,一個充滿着淚水的班會。

  我欲乘風歸去,又恐瓊樓玉宇,高處不勝寒,起舞弄清影,何似在人間。

  朋友,我們與你同行班會主題令人心酸,心痛,捨不得。一個人的悲傷限度到底是多少?當人們傷心致極時,那又是為了什麼?在這之前我不知道,但現在這仍然是一個不能用語言來詮釋的問題,不能否定的是,當友情衝破時空的阻隔,躍越距離的界限,即將分別時,將會是一個人一生中最傷心的時刻。

  轉朱閣,低綺戶,照無眠,不應有恨,何事長向別時圓?

您正在瀏覽: 感情,因離別而豐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情,因離別而豐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