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離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別_7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離別 

  人生一定會經歷很多分別的場面,然而,每一次都會給我們留下不同的感受,18號那天,他走出了這個曾經屬於他的教室離開了曾經屬於他的朋友。他,就這樣悄無聲息地離開了。 

  上大周最後幾天,他突然消失了,老師告訴我們他因為有事回家幾天。然而,我們卻沒有想到,他這一走,就再也不會進入這個教室了。18號晚上,班主任告訴我們,他已經轉學了!當我們聽到這個消息時,都感到很突然,他為什麼要轉學?這可不是一個轉學的時間啊!高二正處於緊張的學習中的我們,如果突然換了新環境,那是多麼不習慣啊!但隨後,這個問題得到了解答,老師說:“他轉學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,是由於我們班級內部的問題,有些同學,總是拿人家開玩笑,說些不該說的話,這種行為,很大程度的刺傷了他的自尊心,所以,希望同學們以後請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,你可能認為說了沒什麼,但別人心裡會有想法,說之無心,聽之有意,不該開的玩笑就不要隨便開。” 

  聽了這些話,突然有一種極大的傷感湧上心頭。為什麼?本來一份純真的友誼,就因我們平時不規範的言行,消失了,一位無辜的同學,就因受不了同學的不尊重,離開了。如果我們注意一下,他就不會走,如果我們多一些友善,他就不會離開~哎~ 

  如今,一個曾經完整的集體,就這樣不經意少了一位成員,每天回到寢室,看着對面空空的床鋪,就開心不起來。班級中,我們永遠少了一位與我們並肩作戰,努力上進的同學。寢室里,我們永遠少了一位談天說地的朋友。現在,317寢室里,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,仔細一想,原來少了他的身影,少了他的笑容,少了他說話時高傲的樣子。 

  朋友,如果我們用失去朋友的方法來換取無味的談笑,那我們如何祈求心靈的慰籍!

您正在瀏覽: 離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