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刺蝟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刺蝟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想講一個故事,一個關於刺蝟愛情的故事,一個簡單、俗套的故事,一個不斷在上演在重複的故事。

  從前有一個刺蝟,他愛上了一個女孩,可是他是一個刺蝟,全身是刺,他也不知道女孩喜不喜歡他,刺蝟不敢靠近她,怕傷害她,更怕女孩拒絕他,沒錯他是一個膽小鬼。女孩不知道為什麼慢慢靠近刺蝟,刺蝟為此開心了好久。可是女孩不敢太接近他,他的刺總是不小心刺痛心愛的人。刺蝟很苦惱,於是,他決定為了女孩拔掉身上的刺。女孩的幾句話讓刺蝟誤會,刺蝟流淚了,淚水流過傷口,好痛但是好幸福。就這樣刺蝟每天一邊忍痛拔掉身上的刺,一邊和女孩幸福的生活。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很快,不覺中近兩年了,在還有兩天就是刺蝟和女孩兩周年紀念日了,刺蝟的身上除了大小不一的孔孔洞洞僅剩下兩根刺了,刺蝟高興的跑去告訴女孩,他們馬上就可以毫無顧慮的在一起了,可是女孩並不見得高興,他的眼中閃爍着無奈。終於在刺蝟的逼問下,女孩如實說了,原來女孩對刺蝟一點愛的意思也沒有,女孩要離開,遠離有刺蝟的世界,刺蝟懇求女孩在多留下2天,因為還有2天刺蝟就成功了,還有兩天就是他們的兩周年紀念了,可女孩還是義無反顧的走了,沒有回頭。

  女孩走後,刺蝟在生命的最後2天靜靜拔掉最後2根刺,他的眼角流着淚,淚水又流過傷口,傷口很痛,但刺蝟已經沒感覺了。

  高二:公子茂

您正在瀏覽: 刺蝟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刺蝟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