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一個故事一場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故事一場夢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那個故事裡,我彷彿看到了很多幕場景。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難忘,讓我感動。我想象着,它們在我的記憶中安家,我永遠不會拋棄它們。可是這樣的不安定,也讓我自己感覺不安。

  昨天,他發信息對我說,他從高考考場回來了。2016年的高考也終於告一段落。他想,明年的今天,就是我徹底解放的日子。到那時候,我們的關係又會怎樣呢?

  我突然想笑。他關心的,僅僅是我們的關係,他只想着,我能一直陪在他的身邊。他從來沒為我的將來考慮過,我將來要做什麼,住在哪裡,嫁一個什麼樣的人,他頂多會考慮這些。或許是我太苛刻,不該要求這麼多,可是這也足以見他並不是真的愛我。

  如果是這樣,我不會幸福的。這不是我想要的。我想去看看這個大世界,曾幾何時,還想着牽着手和他一起去看,可惜不可能了。

  一場荒唐的夢,終歸還是要醒的。

  或許每個人都有自私。他有他不能捨棄的,我自然也有我放不下的。

  談戀愛有什麼好,幸福之後傷情,傷情之後分手,然後就可以化作永恆的回憶了。

  或許是我還看不通透,可是看不看得透又有什麼關係,反正都不重要了。 我突然想起第一次和他聊天時,他說,我只有生活,沒有愛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故事一場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故事一場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