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冬季之約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季之約_11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讓我們有一個約定。在今年下第一場雪時,我們就相聚在一起,共同感受雪的純潔。”

  “好!到時可不許反悔!”

  這是一個朋友與我的共同約定,我一直將這個約定銘記在心中。

  但,不知,她還記得這個約定嗎?

  她變了,她真的改變了,這令我難以接受……

  在我的記憶中,她永遠是一個純潔的天使,會個人帶來溫暖,快樂,她總會用善意的眼神關切的看着你,你會感到來自心底的溫暖。她說,她最喜歡冬天,因為冬天有雪,因為雪象徵純潔……

  這一天,我打電話給她,約她出來同我一起學習,可是我在電話的這頭聽到了她冰冷冷的聲音:“我沒時間!”隨即就將電話掛斷,我獃獃的站在那裡,不知為什麼,鼻子一酸竟流下淚來,她似乎從來沒有用這麼冰冷的聲音對我說過話。我的淚,一直滴落到地上……

  隨後的幾天中,她似乎沒有了音信,給她打電話也不接,敲她家的門也沒有人開,我急得頭上直冒汗:“她別是出了什麼事吧!”我在她家的門口轉悠。她家的鄰居看到我對我說道:“小姑娘,回家吧!她已經好幾天沒有回家了!”我愣住了:“什麼?!不可能!”“是真的!”我感到驚訝。

  我徘徊在街頭,悶悶地,覺得心口像是有什麼東西堵住了,感到無精打采。

  突然,我的眼前一亮,她就走在我的前面!我急忙跑了過去,但是我又不由地停住了腳步,我看到一個男生牽着她的手!

  當他們分別時,我跑到她的前面,緊緊的握住她的手,不由得問了一大堆問題:“我給你打電話你為什麼不接?!為什麼不回家?那個男生是誰?你是不是談戀愛了!”

  她用同那天一樣冰冷的話回答我:“你是我什麼人?你憑什麼管那麼多!”

  我聽了這話連連後退,握住她的手也鬆開了,我用複雜的眼神看着她,她的眼神中也參雜着譏笑和嘲諷。這種眼神直寒透了我的心。

  “你變了!”我痛苦萬分的對她說。

  “人總是會變的!”她回答道,隨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。

  我還記得,她說,你不要感到孤單,因為我永遠在你的身邊,你就把我當成你的親人。淚水又一次溢滿了我的雙眼,我不顧一切的痛哭起來。為什麼,為什麼你會變得那麼快?

  最後,她和我沒有了聯繫。她搬家了。對於我心中的疑問,我一直沒有說出口。但是我本想極力挽回,可是我也無能為力。我只有看着親人遠去……

  我的指尖還留有她的溫度,她的芳香,她的純潔……

  那個約定,那個冬季之約一直是我不敢再去回顧的傷口,我本想用流逝的歲月來撫平它,可是,她卻牢牢地刻在了我的心底,還有她……

  冬季的雪花飄落下來,我一直站在冬天之中望啊望啊,可是一直沒有看到朋友的身影,唯有她的冰冷的聲音:“人總是會改變的!”一直寒透我的心底……

  我們的冬季之約,是不是也隨着冬季的寒風飄散了呢?

  南岔鐵路中學二年級:王晨

您正在瀏覽: 冬季之約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季之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