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長歲月,我多了一份理解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歲月,我多了一份理解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成長歲月,我多了一份理解

  理解是夏日的清風,是冬日的暖陽,更是人成長曆程中必備的素質。

  時間不停的流過,世界不斷的發展。同時,人也在不停的成長。然而,在成長的歲月里,你有多了些什麼呢?高了點?是;成熟了點?是;力氣大了點?是。但這些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多了一份理解,一份理解父母的心意,一份理解老師的心意,一份理解同學的心意。

  在以前,對於很多事我都不了解。所以作出了許多讓父母、老師們傷心的事,說出許多讓父母、老師寒心的話。

  還記得那時,我在讀小學四年級。當時學校旁邊新開了一家遊戲廳,紅極一時。久而久之,我也禁不住遊戲廳的誘惑,就一步一步踏進了墮落的深淵,從此一發不可收拾。

  第一次踏進遊戲廳,感覺很爽。裡面布置的風光華麗,有很多台遊戲機哩!這裡面“人山人海。”人的叫喊聲、遊戲機發出的砍殺聲,還有搖桿的碰撞聲,以排山倒海之勢湧向門外,好想要吞噬一切一樣。我和同學毫不猶豫的交了錢開了一台機,殺了十幾個回合,直到天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。回到家,一頓臭罵“撲面而來。”這根本沒有用。之後,還是如此。

  一次,正當我玩的開心時,我的耳朵好像被鉗子夾住了一樣,痛的不得了。就這樣,我被就到了家裡。他們說我,我就頂嘴。最後,“他們”打了我一耳光。我沒有哭,只是狠狠地看着他們說:“從這樣一刻開始我不再是你們的兒子,再也不會回來。”他們啞了,什麼也沒說,只是看着我,還有那隻打我的手。我哼了一聲就把門一甩出了家門。第五天,他們把我從姨媽家接了回去,也沒說什麼。從那以後,我不再打遊戲,專心讀書。

  現在才知道,那天晚上,他們都哭了。知道這些后,我心裡一陣愧疚,一陣自責。怪自己怎麼那麼不懂事,父母千辛萬苦把我拉扯到這麼大,我是他們唯一的希望,自己不學好,還頂撞他們。他們當然生氣。現在回想起來,那是真的是太傻了、太不懂事了。爸媽打我、罵我是為了我好,我應該理解他們。要記住“世界上沒有不愛自己子女的父母,只有不愛自己父母的子女。”

  初二時,一個老師在課堂上打了我。打了也就算了,還在講台上說我怎樣,我父母怎樣,他對我怎樣?而我對他又怎樣?我很反感,所以就處處和他作對。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也在不斷的成長。我漸漸的理解了那個老師的用心,他是恨鐵不成鋼才會打我的,為的就是讓我醒悟、讓我成鋼。

  人在不停的成長,在成長的歲月的磨難中,我多了一份感悟、一份理解。而你們又多了什麼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歲月,我多了一份理解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歲月,我多了一份理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