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保留單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留單純_6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保留單純 標籤:單純作文

  剛才寢室室友念了這樣一句話,一個初中生的作文是有錢。應為有錢放屁都是香的。

  話顯得有些低俗。但是折射了現在的一個現象,越小的年齡卻在往越高的年紀再走。世人讓我們加速成長。直到變得一樣的世俗市儈,變得不像當初的幼稚的模樣。有人評價過我們這一代,過度成熟,過度思想發展,過度市儈。我們本真的態度和那個年紀該有的東西一點沒剩的全部消磨。打磨的跟個石頭疙瘩一樣。玉不琢不成器,但是我們用的是非人的打磨機器,把好好的玉石打磨變了樣子。它當初美好的模樣,脫離的一乾二淨,我們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迫害一種純真。

  —這不得不說是社會的退步。

  適當的成長的確會讓我們覺得應該,但是過度的成長就會傷害本身的發展。小時候的揠苗助長。都告訴了我們一個敏感直接的道理:人和其他動物一樣,不能像揠苗助長那樣,為了短期的東西,而失去長期的東西,為此,何苗需要付出生命,人類需要付出純真。

  星爺的東西特別讓人迷戀,應為有顆永遠停留在孩童時代的心靈,他現在上映的美人魚起稿就是特別讓人感覺童趣的東西。幾個有些奇怪的魚尾巴,沒有具體劇本,演員現場發揮時間多。星爺的魚尾從小到大好像都沒消逝,反而越來越長,越來越有力。這條魚尾把他撐上了現如今的中國電影史上的第一,為他也為電影史締造了一個奇迹,為我們流失的美好也做了一個告白,不不能算告白,我們還要講單純和美好呼喚回來,讓年輕的純潔之花永遠綻放。讓美好的東西一直純在。

  我們留戀美好 我們繼續純真。

  我們將會感受單純的幸福,感受自己初初的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保留單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留單純 暫無評論